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观致汽车CEO确定 原首席运营官刘良履新

作者:白云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22 10:45: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墨孙组合”双双离任之后,观致汽车CEO一职由奇瑞常务执行副总经理、观致汽车董事长陈安宁博士暂代。这一职位“空缺”一年之后,有了新的人选。


网通社从观致汽车母公司Kenon Holdings于3月21日发布的公告中获悉:董事会任命原观致汽车COO(首席运营官)刘良为观致汽车CEO(首席执行官)。刘良2016年9月加盟观致,此前任威伯科公司卡车/客车/轿车事业部的全球总裁,在欧洲工作和生活。





刘良拥有出国留学经历,曾获得日本东京工业大学硕士和博士学位,专业是高分子材料,在新能源车以及轻量化方面有技术“底子”。毕业后,他先在日本汽车企业任职,后前往美国加入福特汽车公司,收获了汽车整车厂的经验。


2005年,刘良前往欧洲加入威伯科,主要负责重型卡车和客车方面工作。2016年9月,刘良返回上海正式加入观致,任职观致汽车COO(首席运营官)。(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