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之诺60H混动SUV正式上市 售价34.9万元

作者:李冰若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21 19:48: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之诺是华晨宝马旗下的合资自主品牌,于2013年正式成立并针对中国新能源车市场推出首款纯电动车-之诺1E。随后,该品牌于今年发布了全新插电混动SUV“之诺60H”。网通社从宝马官方获悉,之诺60H于今日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搭载由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百公里油耗仅1.8升,官方指导价为34.9万元。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魏岚德博士还表示:“之诺品牌是华晨宝马在中国新能源车市场迈出的第一步,如今通过之诺这个平台,华晨宝马与各方紧密合作,为构建中国新能源生态系统贡献力量。”




之诺60H车型售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1.5T+电动机 之诺60H 34.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之诺60H整体车身轮廓有着独特的设计风格,新车进气格栅使用双横幅的一体式布局;前杠采用左右贯穿式设计。之诺60H尾部,尾灯采用纵向排列,其中后备箱部分融入两条镀铬装饰条延伸至尾门处,整体产生左右贯穿式设计并与车头部分相呼应。



之诺60H在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82*1,820*1,609毫米,轴距达到2,780毫米。



内饰方面,之诺60H的中控台呈T字造型。多功能三幅式圆形方向盘进行了镀铬装饰,换挡杆后方还配有多媒体操控系统。得益于轴距的优势,新车后排空间显得较为宽裕。



动力方面,根据华晨宝马官方的介绍,“60”代表了新车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字母“H”则代表了混合动力技术。之诺这款全新产品的纯电动续航里程为60公里;动力组合是由一套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此外根据华晨宝马所公布的信息,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6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8升。(图/文 网通社 李冰若)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