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奇瑞M1X平台发布 将推混动/MPV等新车

作者:白云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13 20:42: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奇瑞汽车去年在上海正式发布了其首个专业SUV平台——T1X平台。基于该平台的首款SUV车型瑞虎7已正式上市,并接连取得月销过万的市场表现。


网通社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奇瑞轿车专属平台——“M1X”正式发布,除已上市的艾瑞泽5外,奇瑞还将基于该平台打造A+级轿车、7座MP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纯电动车等多款新车。得益于新平台优势,奇瑞将在新车正向开发过程中实现持久的高品质低成本优势,使消费者获得高性价比的产品。












与T1X主打SUV车型不同,奇瑞“M1X”将打造更多轿车,新平台具备了更均衡的性能和更好的延展性。同时,诞生于新平台的车型零件通用率将达到70%以上,未来用户售后成本将会得到降低。



据官方介绍:M1X平台拥有丰富的技术积累,是奇瑞与捷豹路虎、观致汽车共享技术平台与研发流程打造的全新轿车平台。(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