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宝马2款X系列车型正式上市 75.8万起售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14 8:31: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宝马X系列旗下目前X1、X3、X4、X5、X6共有5款SUV,其中X5、X6定位中大型车,目前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网通社从宝马官方了解到,宝马X系列中的新款X5和X6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75.8-107.8万元和83.8-113.8万元。两款新车均对内饰配置进行升级。





2017款宝马X5售价表
品牌 车型 价格(万元)
宝马 BMW X5 xDrive28i 75.8
BMW X5 xDrive35i 典雅型 83.8
BMW X5 xDrive35i M运动型 91.8
BMW X5 xDrive40e 插电式混合动力 92.8
BMW X5 xDrive35i M运动豪华型 95.8
BMW X5 xDrive35i 尊享型 107.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2017款宝马X6售价表
品牌 车型 价格(万元)
宝马 BMW X6 xDrive28i 83.8
BMW X6 xDrive35i 领先型 91.8
BMW X6 xDrive35i M运动豪华型 99.8
BMW X6 xDrive35i 尊享型 113.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外观方面,宝马X5 xDrive35i M运动型更具运动风范和豪华质感。从车头开始,M运动套件专属的熏黑设计双肾进气格栅,与增大了散热器进风面积的中下部进气格栅组,以及特殊设计的高性能制动系统散热风道,彰显霸气性能的M空气动力学前脸设计特征。




BMW X6 xDrive35i M的M空气动力学进气格栅设计还采用独特的撞色獠牙设计,相呼应的车尾保险杠也采用高光撞色的空气动力学扩散器设计,突显整体的运动风格。新车的侧面,突出的轮眉则强化了车身稳健富有力量的形象。


此外,宝马X5 M以及X6 M均采用专属19英寸M铝合金轮圈,配合B柱与C柱的个性化黑色高光装饰更显示出整体的时尚气质,另外,豪华型车型则配备了一条20英寸的M铝合金轮辋供消费者进行选择。




内饰方面,四款新车对互联、驾驶、娱乐等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搭载的“自然语音识别系统”可实现对车机交流、控制导航、电话、娱乐和短信等相关功能的控制,无需背诵固定语言指令以及遵照层层递进的命令逻辑。新一代人机交互界面更加智能也更加悦目,并结合了触摸屏的人机交互方式。新增的无线充电和WI-FI热点也结合了当下智能互联的热点。


此外,部分车型还增配多功能运动型真皮方向盘和换挡拨片、 LED随动控制大灯、Bang & Olufsen高端环绕音响系统、9种预设搭配的照明组件、后排座椅两侧的真皮护套等。


动力方面,宝马X5搭载了一台2.0T和3.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5千瓦,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不仅如此,该车型还搭载了一台插电式混合动力的动力系统。传动方面,新车均搭载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宝马X6则搭载了一台2.0T、3.0T发动机和一台4.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5千瓦,峰值扭矩则达到了400牛米;4.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600牛米。传动方面,与新车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