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宝马2月在华销量破4万 国产车占比过半

作者:姜微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12 8:27: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继2016年在华销量首次突破50万辆大关之后,得益于国产化进程的加快,宝马今年一直保持了较稳定的增速。网通社从宝马中国官方获悉,今年2月份,宝马在华共售出40,700辆,同比增长10.7%。其中,华晨宝马售出27,210辆,占比达67%。





随着国产化进程的不断推进,宝马在中国的销量也有了明显提升,尤其是华晨宝马的增速。今年2月份,华晨宝马共售出27,210辆,同比增长107.7%。2月27日,宝马全新1系三厢版正式上市,新车上市后有望带来更高销量。



得益于中国市场的贡献,宝马全球销量也有3.1%的轻微增长。今年2月份,宝马全球销量为169,073辆,其中宝马品牌售出147,789辆,MINI品牌售出21,045辆。




宝马5款 全新国产车型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宝马1系三厢 紧凑型车 2017年2月27日
宝马X1混动 紧凑型SUV 2017年3月6日
全新一代宝马5系 中大型车 2017年6月
宝马3系 中型车 有望2018年
宝马X3 中型SUV
注:上述部分信息为推测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宝马将进一步丰富本土化产品的投放,2017年宝马和MINI品牌将在华总共有14款新车上市。2月份全新1系三厢运动轿车上市后,全新一代宝马5系的国产版车型也将有望在6月份上市。未来宝马X3也将实现国产,国产宝马的车型系列将增至6款,同时新能源产品的数量也将逐步增加。(图/文 网通社 姜微)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