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2017日内瓦车展盘点 重点车型之轿车篇

作者:岳岩松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10 8:33: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地时间2017年3月9日10点,第87届日内瓦国际车展面向普通观众正式开放。在亮相的八十余款车型中,我们已经盘点过那些重点SUV(详情请戳:2017年日内瓦车展盘点 重点车型之SUV篇 ),下面我们将带大家盘点本届车展中发布的那些重点轿车。




2017年日内瓦车展重点轿车汇总
级别 品牌 车型
小型 起亚 全新Picanto
铃木 全新速翼特
福特 嘉年华ST
丰田 新款Yaris
紧凑型 现代 i30旅行版
本田 思域Type R
斯柯达 新款昕动
中型 大众
Arteon
奥迪 RS5 Coupe
中大型 奔驰 全新E级敞篷车
大型 雷克萨斯 LS 500h
保时捷 Panamera Sport Turismo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保时捷PanameraSport Turismo



2017年3月2日,保时捷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 Panamera Sport Turismo的官方图片,这款新车的神秘面纱也终于揭开。





动力部分,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Panamera 4 Sport Turismo(3.0T/动力输出243千瓦)、Panamera 4 E-Hybrid Sport Turismo(2.9T插电混动版/动力输出340千瓦)、Panamera 4S Sport Turismo(2.9T/动力输出324千瓦),以及 Panamera Turbo Sport Turismo(4.0T/动力输出404千瓦)。


大众Arteon






新车内部采用内凹式三幅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清晰,大尺寸中控屏上的扁平化UI设计更加方便乘客操作。全新Arteon还将配备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防碰撞预警、道路标识自动识别等辅助功能等。



奔驰全新E级敞篷车





雷克萨斯LS 500h




铃木全新速翼特





全新速翼特有SZ3、SZ-T和SZ5三种不同配置版本,根据不同配置,匹配有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其中,SZ3车型搭载1.2升Dualje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千瓦,百公里油耗为3.6升。


SZ5车型搭载由1.2升Boosterjet发动机和电动机构成的轻混动系统,并且配备Allgrip智能四驱系统,碳排放量为每公里97克。同时,SZ5车型还配备有全新驾驶辅助系统。


斯柯达新款昕动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