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2017年日内瓦车展盘点 重点车型之SUV篇

作者:岳岩松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9 11:09: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地时间2017年3月7日,第87届日内瓦国际车展的媒体日正式开始,吹响了本届车展开幕的号角。在瑞士日内瓦的Palexpo展馆内,各大车企带着旗下的“明星车型”闪亮登场,总数超过八十款。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本届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重点SUV车型吧。




2017年日内瓦车展重点SUV新车汇总
级别 品牌 车型
小型 雷诺 新款卡缤
紧凑型 日产 新款逍客
三菱 Eclipse Cross
斯巴鲁 全新XV
马自达 新款CX-5
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
中型 沃尔沃 全新XC60
捷豹 I-Pace概念车
双龙 XAVL概念车
DS DS 7 CROSSBACK
中大型 路虎 揽胜星脉
奥迪 Q8 Sport概念车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沃尔沃全新XC60




沃尔沃全新XC60使用了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处采用开眼角式“雷神之锤”头灯和直瀑式镀铬格栅,“L形”尾灯延伸至后备厢盖板上,整体的尾部造型看起来更加立体、尺寸更大。




路虎揽胜星脉





路虎为揽胜星脉提供了三种动力配置,并统一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分别为最大输出功率为184千瓦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4千瓦的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83千瓦的3.0升机械增压V6发动机。



DS 7 CROSSBACK






雷诺新款卡缤





三菱Eclipse Cross




新车融入了大量三菱XR-PHEV II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采用了细长的后掠式头灯、多边形点阵式雾灯、狭长的腰线、横拉式分体尾灯,下倾强烈的车顶和大尺寸轮胎体现出了新车年轻化和运动化的元素。



Eclipse Cross的内部配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独立液晶屏,还配备了智能手机互联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触控式人机交互系统、抬头显示、全景天窗等。



新车搭载1.5T汽油发动机和2.2T柴油发动机,与之分别匹配的是可模拟8挡的CVT变速箱和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套全新的电子控制四驱系统。


奥迪Q8Sport概念车




Q8 Sport概念车基于奥迪此前发布的Q8概念车打造,车身多处采用黑色进行点缀,并新增了更多性能套件。新车进气格栅使用了黑色边框和蜂窝网状设计,激光大灯内部经过熏黑处理,搭配X造型LED灯带。




新车搭载有3.0升TFSI六缸发动机和一套轻度混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50千瓦,峰值扭矩为700牛米,百公里加速用时为4.7秒,最高时速为275公里/时。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