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雅力士 >> 正文

2017年日内瓦车展:新款丰田Yaris亮相

作者:马晓蕾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9 11:09: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Yaris是丰田旗下的一款小型两厢车,而国内的致炫(Yaris L)则是Yaris的加长版车型。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丰田新款Yaris正式亮相日内瓦车展,新车内饰、外观均得到进一步提升,未来国内市场的致炫也将同步升级。






外观方面,新款Yaris采用了丰田最新的设计语言,保险杠经过全新改造,尾部配备全新水平尾翼。内饰方面,新车配备更加先进的娱乐播放显示屏,并配备嵌入式仪表组。此外,新车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车道偏离警示系统、智能远光灯、路标识别系统和自动紧急制动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Yaris将弃用现款车型的1.33升发动机,而搭载全新1.5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产生的最大功率为82千瓦,峰值扭矩为135牛米。此外,新车还将衍生混动版车型,行驶噪音更小,但目前尚未公布更多细节。



传动系统方面,新款Yaris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并采用前驱系统。此外,消费者支付额外费用可选配自动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