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雅力士 >> 正文

英国脱欧 丰田或推迟Auris在英生产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7-3-13 21:17: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英国路透社3月8日报道,丰田一位高管在本周三表示,根据英国脱欧的商议情况,有可能推迟下一代丰田Auris在英国的生产计划。



丰田在英格兰伯纳斯顿建有整车厂,生产Auris和Avensis车型。最早将在2018年决定是否在此生产新一代Auris车型。历经近10年的生产周期,丰田Auris车型即将停产。汽车媒体也猜测丰田Avensis车型也因中型车需求减少而即将停产。


自从英国首相特蕾莎 梅宣布,英国将退出欧洲单一市场,以及随着英国离开贸易区,接下来英国可能退出关税同盟。这一决策在汽车行业内引起轩然大波,汽车制造商担心未来在英国生产的汽车进入欧盟市场会被征收额外的关税。


丰田执行副总裁Didier Leroy在日内瓦车展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到2018年,丰田有望作出决定,但这并不意味着要进行投资。”至于丰田是否会延长目前的生产周,直到英国脱欧的细节敲定再作出决议,Didier Leroy称还没有这方面的计划,但不排除这种可能性。他透露丰田正在评估Auris车型在未来的价值,但尚未做出最终决定。他说:“我们能制造出专供欧洲的汽车吗?就是那种专为欧洲市场设计、生产,并只在欧洲市场销售的汽车。还是说我们更偏向于全球化背景生产的汽车,这种汽车的设计和制造都在欧洲,但使用的零件却来自世界各地。” (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