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大众2款新车正式发布 年内推10款新产品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8 14:09: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通社瑞士日内瓦报道 2017年日内瓦车展于3月7日正式拉开帷幕。网通社编辑从现场发回报道,大众品牌全新五门GT轿跑Arteon和七座紧凑SUVTiguanAllspace两款新车正式亮相。与此同时,大众品牌全球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在现场公布,大众品牌将在年内推出10款新车。




大众品牌全球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表示:“2017年,大众汽车品牌将推出10款新车型。其中5款将为全新打造的车型。在这10款车型之中就包括今天亮相的大众Arteon、全新Tiguan Allspace。”






插电混动版辉昂,年内在华上市


中国作为大众汽车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大众旗下最新的旗舰车PHIDEON辉昂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将在华正式上市。



辉昂插电混动版采用更加宽扁的中网和下格栅,并且调整了前保险杠以及雾灯造型,整体运动效果十足。新车配有多幅轮圈,前翼子板处以及前格栅处增加GTE标识彰显身份。尾灯组采用了LED光源,可以实现多种变化组合。此外,辉昂插电混动版采用双边双出式尾排设计,下方配有镀铬装饰条,尾厢盖上的上汽大众标识凸显其国产身份。



动力部分,新车与普通燃油车相比最大的变化是有望搭载一套由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一台8速Tiptronic变速箱。新车在纯电动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为5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有望达到880公里。


大众最美GT轿跑车, 全新Arteon




外观方面,大众Arteon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进行了镀铬处理,两侧头灯更显示出一种时尚霸气。前保险杠两侧设置通风导流槽,更能显示整体的运动风格。车身侧面,一条贯穿的腰线连接前后灯体,与全新样式的轮辋搭配在一起更有一种年轻的气质。



内饰方面,整体依旧延续大众最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多功能三幅方向盘、全液晶仪表、全液晶中控都有所搭载。此外,新车仪表还可进行自定义搭配,中控液晶屏也提供6.5到9.2英寸不等的尺寸供消费者进行选择。空间方面,后排座椅放倒后,可由原来的563升扩展至1557升。


安全方面,新车将搭载最新一代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第二代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车道保持系统等多种主动以及被动安全辅助系统,全方位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



空间方面,大众Arteon相比现款CC在有不少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862/1,871/1,427毫米,轴距增加到了2,841毫米,相比现款在售车型都有大幅度提升。



大众Arteon车型将采用大众旗下的MQB平台进行打造。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以及2.0T不同调校的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2.0T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2.0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6千瓦。传动方面,与新车匹配的是一台双离合变速箱,在高配版车型上还将搭载4驱系统。


途观7 座版本,车身长度增加110 毫米



Tiguan Allspace是一款比普通版Tiguan空间更大、更满足第三排人员乘坐、行李装载更多的全新车型。整体外观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与设计理念。全新样式的镀铬进气格栅链接两侧的LED头灯,车身上的腰线深度更加明显;车尾部分体式尾灯更能彰显整车的年轻化气质,镀铬行李架与双侧双出排气尾喉搭配在一起更彰显运动风格。


车身尺寸方面,相较常规版车型大众Tiguan Allspace的车身加长了110毫米,从而可提供更为充裕的内部空间。同时,新车将采用七座布局设计,但由于第三排空间较小,新增的两个座位可能只能供儿童使用。



大众Tiguan Allspace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并且有望搭载1.4T以及2.0T不同调校的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2.0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千瓦,峰值扭矩为320牛米;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