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福特新款翼搏最新路试谍照 动力全面提升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6 17:34: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安福特新款翼虎和锐界此前已上市,年内企业将对旗下小型SUV翼搏进行产品升级。网通社获得一组翼搏最新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将采用福特最新家族式大嘴进气格栅,且尾部保留外挂式备胎设计。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0T或1.5升发动机,但数据输出方面得到全面提升;同时这款小SUV将新增一台全新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27千瓦。




新车前脸采用面积更大的进气格栅,中间带有双横幅黑色饰条,下进气格栅采用梯形设计。新款翼搏对两侧大灯进行细微处理,灯组内部布局略有调整,采用环形设计并且加入LED日间行车灯,配合下方三角形样式的雾灯,整体造型彰显时尚。



新车对尾部造型进行调整,外挂式备胎得以保留,下方采用黑色保险杠。尾灯经过重新设计与大灯相呼应,内部疑似加入LED光源。根据此前消息,新翼搏不同版本车型的尾部造型、尾灯和底部护板样式有所差异,中高配车型顶部配有行李架,整体效果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1.5升以及2.0升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由92千瓦提升至94千瓦;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由81千瓦提升至90千瓦;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7千瓦。此外,2.0升版本车型将提供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