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东风日产2月销量超5万辆 轩逸占比近40%

作者:姜微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4 13:07: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5年“YOUNG NISSAN”全新的年轻化品牌战略启动后,东风日产就进入了销量高速增长的阶段,2015年首次跨越100万辆,到2016年又以10.9%增速突破113万的销量。网通社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今年2月份企业依旧保持稳步上升,共售出53,596辆,同比增长20.4%,其中轩逸成为唯一销量过万车型。




今年1、2月份,在大部分厂家受春节影响的整体趋势下,东风日产依旧“站稳”了脚跟,今年1月份拿出9.29万辆的销量,同比增长14%,2月份又以20.4%的增速售出53,596辆。



新奇骏、新逍客和新楼兰组成的SUV阵营,上个月销量近1.7万辆,占比超过30%。其中新奇骏售出8,682辆,同比增长9.3%;新逍客则是拿出了73.2%的最大增速成绩,单月销量达7,248辆。而作为畅销车型,轩逸在2月单月共售出19,366辆,同比增长59.8%,占比达36%。


东风日产“YOUNG NISSAN 1.0”和“YOUNG NISSAN 2.0”时代最大改变就是车型外观更加年轻化,同时从2.0时代已经开始注重安全配置的升级。如今,东风日产为新阶段开启的“i3计划”主要是智能化为主,包括将导入半自动驾驶系统、新能源技术、多媒体系统,提升研发制造效率与精度,强化电商销售体系等等。未来,车主也可以通过车载多媒体系统实现与4S店直接交流,售后保养等服务会更加方便。(图/文 网通社 姜微)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