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全新Panamera旅行版来袭 空间大幅提升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3 11:3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Panamera是保时捷旗下唯一的一款性能版四门轿跑车型,外观设计时尚、动力输出强劲。近日,保时捷发布了一款全新Panamera Sport Turismo车型,整体设计理念更贴近猎装车或旅行车。网通社从保时捷官方获悉,全新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正式上市,可扩展至1,390升的后备箱空间成为新车最大的亮点。


此外,全新保时捷PanameraSport Turismo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222.8万元,现可在各大经销商处进行预订。




此次发布的全新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定位为一款大型轿跑,整体外观设计保留了其家族化的年轻风格,并在4 E-Hybrid Sport Turismo车型上搭载了一套插电混动的动力系统。与普通版车型相比,新车还在车尾部增加了尾翼套件,看起来更有战斗气息。




保时捷全新Panamera Sport Turismo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也进行了一些调整,长宽和轴距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分别为5,049/1,937和2,950毫米,高度比普通车型高出5毫米,达到了1,428毫米。空间方面,后备箱在经过升级之后由普通标轴版车型的495升提升到了520升;并且后排座椅还可按照4:2:4的比例放倒后,储存空间提升至1,390升。除此之外,插电混动版车型的后备箱最大储存空间为1,295升。



从整体外观上来看,全新Panamera Sport Turismo与行政加长版车型来比基本采用相同的设计理念。多样式的运动轮辋、翼子板两侧的鱼鳃风道、圆润的车身线条都展现出两款车时尚年轻的运动风格,但是在旅行版车型的尾部增加了一个全新的扰流板,使得整体的辨识度又提升了一些。



再从细节上看,全新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车型整体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全新样式的贯穿尾灯,在夜间行驶能给过往行人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感受。尾排采用了双侧四出的布局方式,整体看起来更彰显运动效果。车头部分仍然是最家族化的设计理念,四点式大灯分布在车头的两侧,烘托年轻时尚的理念。不仅如此,全新样式的尾部扰流板可以根据速度和驾驶模式为车辆提供强劲的下压力,最高可达到50公斤。



内饰方面,全新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将行政版车型上的设计风格借鉴过来。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前方配有液晶仪表,右手边还有布满虚拟按键以及12.3英寸的中控屏。配置方面,新车将搭配一套全新的InnoDrive巡航系统,该系统可让驾驶决定车辆巡航通过弯道时的侧向G值,范围从0.5G到0.7G之间可自由设定。不仅如此,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底盘控制系统、后桥转向、动态底盘电子稳定系统也都将在新车上有所搭载。



动力方面,新推出的四款车型将搭载2.9T、3.0T、4.0T三款发动机。其中,2.9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4千瓦啊,峰值扭矩为550牛米。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3千瓦,峰值扭矩为450牛米。而4.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4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770牛米的惊人数值。传动方面,四款新车与之匹配的均是一台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


此外,在Panamera 4 E-Hybrid Sport Turismo车型上还将搭载一套插电混动的动力系统。电动机与发动机同时工作可输出340千瓦的功率,扭矩可达到700牛米,使得零百加速时间仅为4.7秒,最高时速可达到278公里每小时。(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