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标致新款小SUV于3月底亮相 提供多种动力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3 11:3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8是东风标致旗下小型SUV,目前已经入改款期,年内企业将推出新款车型。网通社从东风标致内部人士获悉,新款2008将在3月30日举办的品牌之夜上亮相。新车外观采用标致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点阵式进气格栅镶嵌品牌标识,更显精致;动力方面,新款2008将提供1.2T、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等多款动力配置,为消费者带来丰富选择。




新款2008前脸采用全新的点阵式进气格栅,标致品牌“狮”标从机舱盖上移至中网正中央,整体看上去有较强视觉冲击感。新车大灯总成采用透镜+LED日间行车灯的组合。尾部方面,新款2008尾灯采用独特“狮爪”造型,内部使用3D效果的全LED光源取代现款卤素灯泡。此外,新车换装17英寸双色轮圈,运动感有所提升。



新2008在中控屏周围以及车门扶手等处增添了镀铬装饰,独特的炮筒式高位仪表沿用到新款车型上,在机械与液晶组合的仪表盘上拥有蓝、红双色的氛围灯。配置方面,新车采用7英寸娱乐触控显示屏,并支持苹果Carplay系统。在高配车型上将配备真皮座椅、倒车影像以及带电动遮阳帘的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1.6T和1.6升三款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30牛米;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3千瓦,峰值扭矩为245牛米;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6千瓦,峰值扭矩150牛米。(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