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东风本田2月销量增49.8% 思域/CR-V破万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3 11:3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继2017年首月取得销量开门红后,东风本田今年2月销量继续保持高速增长。网通社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企业2017年1-2月终端累计销量达86,992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8%,其中,2月累计销量为39,123辆,同比增长49.8%,紧凑型轿车思域与紧凑型SUVCR-V销量均超1万台。





东风本田2月累计销售39,123辆,较去年同期的26,120辆增长49.8%。其中3款明星车型表现强劲,全新思域2月累计售出13,010辆;CR-V累计售出10,806辆;XR-V累计售出8,978辆。


在销量增长的同时,新产品的布局也在进行之中。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今年将推出全新UR-V和全新一代CR-V”。两款新车上市后将会构成东风本田的最新SUV产品矩阵,更加全面的覆盖市场。



在产品方面,东风本田还将在年内投放两款全新SUV车型。其中,UR-V是东风本田旗下的首款中型SUV,与广本冠道相同,都是基于CONCEPT D概念车打造。作为广汽本田冠道的兄弟车型,东风本田UR-V的推出不仅实现了本田在华双车战略,未来UR-V上市后也将联手全新一代CR-V、XR-V,组成东风本田最强SUV产品阵容。(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