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东风本田UR-V正式发布 将于3月18日上市

作者:白云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2 8:30: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目前东风本田拥有XR-V、CR-V两款SUV,覆盖小型和紧凑型SUV市场。根据规划,东风本田还将推出一款全新中型SUV。网通社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东风本田UR-V正式亮相,新车基于Concept D概念车打造。UR-V配备全LED大灯,整体造型霸气十足。同时,新车将于3月18日正式上市。






新车解读:



外观上,东风本田UR-V前脸造型圆润饱满,格栅与两侧头灯组相连。高配车型大灯配有LED光源,低配车则采用卤素光源。同时下格栅与上方连为一体,高配车型两侧为LED日间行车灯,低配版本则是传统的圆形雾灯。此外,新车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下保险杠底部加入黑色材质装饰,两侧双边单出式尾排边缘采用镀铬处理。



内饰部分,UR-V与冠道在布局上基本一致,主要的调整集中在细节部分,空调出风口和中控区按键进行了重新设计。1.5T车型使用挡杆取代了按键式换挡机构。



尺寸方面,东风本田UR-V长宽高分别达到4825*1942*1670毫米,轴距为2820毫米。与同级别车型别克昂科威相比,新车的长度、高度、宽度以及轴距均超过竞品车型。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UR-V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200千瓦,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2.0T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后续还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车型。 (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