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前浪拍在沙滩上 Jeep指南者VS本田CR-V

作者:张磊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2 8:30: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内饰及配置对比:










全新Jeep指南者的内饰采用了和自由光类似的设计,不仅在样式及档次上要明显优于CR-V,在配置上更是完全“碾压”对手。真皮方向盘、双温区自动空调、空气净化系统、真皮座椅以及全景天窗等配置都体现出了它的诚意。在这一环节上,全新Jeep指南者可谓是再下一城。


动力对比:





动力总成方面,全新Jeep指南者采用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不仅在爆发力及加速感上表现突出,同时还兼顾了燃油经济性与驾驶乐趣,更重要的是,其1.4T发动机还能享受到75折的购置税。相比之下CR-V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无极变速箱的组合则更多以舒适性为主,虽然有着平顺、省油的优势,但其动力性能和驾驶感都不及前者。


总结:


随着我国的高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大背景下,消费者对于汽车的需求已不只限于代步工具这么简单,而是有着更高层面的追求。面对这“消费升级”的时代,车企只有拿出更具安全感和品质更高的产品才能更好的满足现在的消费者。以上两款车中,全新Jeep指南者凭借其深厚的品牌文化、更为符合国人审美的大气外观、丰富的配置和考究的用料、出色的动力总成等等在品质上完全得到了保障。此外,它还传承了美系皮实耐用的特点,全车高比例高强度钢的应用也能为驾驶者带来更强的安全感。长江后浪推前浪,全新Jeep指南者无疑是一台比本田CR-V更加适合中国消费者的SUV。


上一页  [1] [2]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