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推荐HSE车型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购车手册

作者:刘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3 11:3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第五代车型)已于3月2日正式在国内市场上市,新车一改前几代 “方盒子”的造型风格,走起了圆润的风格,同时也继续保持着发现车型逢单数换代大改的光荣传统。此次共有5款车型上市,并且全都是搭载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其中包括一款首发限量版车型,究竟哪个车型更值,且听我慢慢道来。


车型价格/推荐指数




从价格来看这五款车型跨度并不算太大,具体配置上的差异下文中会详细说明,赶时间的各位记住选择HSE版本就好,但是你要为了全景天窗那只能买HSE LUXURY或更高的版本。不过我们都知道发现的一大特色就是阶梯式车顶,所以全景天窗实际上就是两块常规尺寸的天窗,所以笔者认为意义并不大。


不再是方方正正,5款车型外部差异有哪些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外部配置对比
车型名称 S SE HSE HSE LUXURY 首发限量版
全景天窗
隔音前风挡玻璃
可加热后风挡玻璃,带后雨刷
车门照地灯
可加热前风挡玻璃
前风窗喷嘴加热功能
光照衰减前风挡玻璃 - - -
私密玻璃 - - -
雨量感应式雨刷
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折叠、加热,并集成照地灯
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 -
前轮胎规格 255/55 R19 255/55 R19 255/50 R20 255/50 R20 275/45 R21
后轮胎规格 255/55 R19 255/55 R19 255/50 R20 255/50 R20 275/45 R21
非全尺寸备胎 - - - -
全尺寸备 -
胎压监测系统 (TPMS)
前雾灯
LED 前大灯
标志性尾灯 - -
前大灯自动开启及延迟关闭
前大灯远光辅助功能 - - -
电动尾门 -
感应式尾门 - - -
注:"●"表示有此配置,“○”表示此配置可选配,"-"表示无此配置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全新一代发现的外观是最颠覆大家印象的设计,方盒子一般的造型不在,即便是从去年开始已经看过海外车展的报道,到今天上市已经有了小半年的时间,但是笔者仍然没有适应全新一代发现的变化。不过新造型的好处多多,首先是更顺应时代的发展,其次是风阻进一步降低,对节油有很大帮助。另外从外观来看,5款车型很难立刻区分,比较快捷有效的办法就是看尾标。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