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前浪拍在沙滩上 Jeep指南者VS本田CR-V

作者:张磊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2 8:30: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继自由光和自由侠之后,Jeep的紧凑型SUV——指南者也终于迎来了国产化。这意味着可以花更少的钱就能把这款车开回家,对于有着“Jeep”情节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大惊喜。新车不仅在外观和内饰上有着较大的改变,并且还针对国人的喜好在配置上也进行了优化与升级,它的出现势必会让同级别对手的地位产生动摇。


而提到该细市场,我们首先能想到的就是本田CR-V,它作为该细分市场中的“常青树”,已经在国内市场征战了十几年,是我们相当熟悉的车型,今天我们就以全新Jeep指南者和本田CR-V进行对比,看看在如此浩瀚的SUV市场海洋中,谁才是那最为璀璨的浪花。



外观对比:












外观方面,两车采用了不同的设计风格,可谓是各具特点。其中全新Jeep指南者不仅拥有超高的颜值,有着Jeep血统的它也更容易博得国人的好感;而CR-V简洁圆润的设计加之“驼背”一般的尾部造型则实在是让人爱不起来。虽说对于外观的评判是见仁见智的,但全新Jeep指南者无疑要比CR-V拥有更高的颜值,更加引人注目。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