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雪佛兰探界者内饰公布 全景天窗/车载WiFi

作者:徐晓晨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2 8:30: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北美地区最受欢迎的SUV之一,雪佛兰探界者基于通用全球最新一代中型SUV平台打造,新车将于4月国内上市。网通社从雪佛兰官方获得一组新车内饰图,探界者采用家族经典飞翼式双座舱设计,配备8英寸液晶触控屏,并拥有一个双片式大尺寸全景天窗。此外,新车还带有安吉星4G LTE车载移动WiFi功能。




雪佛兰探界者的前排延续了雪佛兰经典飞翼式双座舱的家族设计,并融入现代科技元素。新车悬浮式中控台集成8英寸液晶触摸显示屏,并采用37°倾角设计,一定程度能够规避阳光照射。中控台两侧连接大面积黑色真皮包覆的内饰面板,并以棕色超长手工缝线勾勒,辅以装饰性镀铬饰条的点缀。



探界者前风挡尺寸较大,能够带来更宽阔的视野,降低盲区范围,提高安全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拥有双片式全尺寸天窗,占车顶面积近75%。




据了解,探界者全车共有28处储物空间,452升的收纳空间。后排座椅全放平后,能够实现1505L的后备箱空间。此外,新车装配了第十代安吉星车载互联系统,涵盖碰撞自动求助等22项车辆服务,同时还提供4G LTE车载移动WiFi服务。





探界者前脸采用了分层式进气格栅,格栅造型与轮廓更具立体感。前大灯组非常犀利,内部采用LED光源,彰显时尚。前保险杠使用了网格状样式,两侧为三角形雾灯。尾灯造型大气时尚,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与前大灯相呼应。



动力方面,新一代Equinox探界者引入国内的车型有望提供1.5T和2.0T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千瓦,峰值扭矩27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1千瓦,最大扭矩353牛米,并将匹配通用汽车首款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从此前工信部消息得知,探界者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7升。(图/文 网通社 徐晓晨)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