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轴距比汉兰达还长!实拍东风本田UR-V

作者:任宏斌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2 8:30: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争完了小型SUV市场,现在又开始抢占中型SUV领地,看来SUV这块蛋糕还能切的再细点。前几年说到中型SUV,人们往往只能想到汉兰达,现在锐界、昂科威、冠道等车都受到了很强的关注度,而此市场近日再迎猛料,东风本田旗下首款中型SUV——UR-V也正式亮相。



UR-V是基于CONCEPT D概念车打造,车型尺寸为4825/1942/1670毫米,在轴距方面比较有优势,为2820毫米,要比汉兰达长不少,不过据厂家介绍,目前只有5座车型可选。动力方面它将搭载1.5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配备CVT变速器,后者匹配9速自动变速器。





UR-V虽然和冠道是兄弟车型,但保持了东风本田比较霸气的设计路线,与XR-V,CR-V等车的风格统一。中网充斥前脸,利用镀铬条饰使其更有层次感,头灯采用LED光源,内部造型如同羽翼。UR-V侧身没有使用悬浮车顶,反其道而行之,使用了隐藏A柱,令人耳目一新。尾门中间的大镀铬条饰难以让人第一时间接受,而长时间观察之后发觉,与一体式尾灯搭配和谐。












此次并没有对内饰进行开放拍摄,但透过车窗还是能感受到UR-V在内部设计上的用心,并且各种材质的搭配应有显得很高档。另外由于跨级的长轴距,后排空间看上去还不错,并且地板也没有突起,让人欣喜。








结语: 随着UR-V的加入,东风本田的SUV阵营补充完全,将覆盖高中低三个领域,满足各类消费者的使用需求。UR-V将在今年的3月18日上市,而之后能否像XR-V一样,冲击这个领域的销量冠军,我们日后见分晓。(图/文 网通社 任宏斌)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