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本田推全新纯电动车 最大续航达129公里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1 8:45: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2015年的东京车展中,本田发布了Clarity氢燃料电池车,这款车已于2016年年末上市。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本田Clarity将新增插电式混动和纯电动版本,其中,Clarity纯电动车型单次充电后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129公里。




本田Clarity纯电动车型将与Clarity氢燃料电池车共享同一生产平台,定价有望不超出3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4万元)。本田(美国)环保商业发展部门副总裁Steve Center表示:“本田一直致力将车型定价控制在大部分消费者可接受的范围内,因此,新车的最大续航或许不是最大的优势,但是续航能力与价格是相符的。”



同时,新车还将搭载一系列本田最新研发的多功能套件,其中包含本田Sensing驾驶辅助系统和安卓以及苹果车载系统。这些套件也同样将被应用于Clarity插电式混动版本车型。



本田Clarity纯电动车型有望于2017年年内上市。Clarity插电混动版车型则将于2018年上市,这款车的纯电动续航里程为64公里,并且含不同的驾驶模式。(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