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Quant电动超跑亮相日内瓦 续航1000公里

作者:刘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1 8:45: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nanoFlowcell是来自列支敦士登的一家电动汽车品牌,因在2014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一辆电动概念车Quant E而被大家所认知。近日,网通社获得了一组QUANT 48Volt电动跑车的官方图片,新车采用低电压液流电池技术以及四轮低电压独立驱动,最大功率为568千瓦,最高时速可高达300公里/时,0-100公里/时加速仅需2.4秒内。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超过1000公里,将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期间正式亮相。





从发布的官图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采用了极具科幻的设计风格,车身线条动感流畅。新车最大的亮点则是采用了殴翼式车门,十分拉风,从远处看给人一种次时代般的冲击感。而在内部空间上,这款车则采用了2+2形式的4座椅布局。




新车尾部造型展现了概念车的设计,尾灯的设计十分科幻,保险杠中部有LED刹车灯,两旁为硕大的排气口,布局有点非主流。而车顶凹陷的设计应该是运用了空气动力学的产物。



在动力上,这款概念跑车将采用纯电动驱动。与其他电动汽车不同的是,新车采用的是48伏低电压液流电池技术,搭载有4个功率为140千瓦的48伏低电压电动机,同时还采用先进的纳米工艺来增加液流电池上的隔膜尺寸,从而增加电化学反应的数量级,进一步提升电池性能。(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