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首场暴雪来抢戏 独家探访神秘“大七环”(上)

作者:徐凯文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1 8:45: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七环”是哪?它存在的意义是什么?我想在看这篇文章时,大家会想这个问题。简单来讲,“七环”是实现京津冀一体化最重要的道路,全程拥有1000公里,河北地区900+公里,北京、天津地区各占38公里。另外,“七环”能促进经济发展,例如:房价上涨等……


事实上,在揭秘“七环”的游记中,我们被2017年第一场雪打败,“七环”封路让我们不得不走向国道,惊险刺激程度不亚于好莱坞大片,说到这里,想必各位看官已经开始关闭文章,但不要着急,至少在第一天的行程中,我们成功进入“七环”,并且还上演了夜袭。至于后面几天,您就当成七环周边的旅游景点来看吧……另外,在这多说一句,“七环”的高速代号为G95,是一条正经的高速。


出发前的点点滴滴





我出发的时间为2017年2月20日,为什么要重点提及这个时间呢?大家肯定记得2017年第一场大雪,这场大雪特别美!美到让我无法忘怀,像冰天雪地的下山赛、轮胎打出溜滑,能让我记一辈子。别的先不多说了,看看我们出发前的故事吧!


















关于万龙滑雪场,遗憾的是,我们到达崇礼的时间较晚,并没有时间去滑雪。不过,听当地人介绍,万龙滑雪场的雪质在崇礼数一数二,有很多运动员已经在该滑雪场备战2022年冬奥会。而对于初学者来说,万龙滑雪场内还会有教练1对1的服务。





太舞滑雪场,相信大家已经在各大资讯中了解到这个冬奥会场地,而2016-2017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世界杯收官之战就是在太舞举行的,这样算是为冬奥会做足了准备。另外,关于崇礼这个地方,现在已经被滑雪/温泉都包围,而且城市发展也非常有特色,看来冬奥会的来临,为京津冀人民提供了一个夏天可避暑,冬天玩儿雪的地方。







Day 1 小结: 在吃过晚饭后,我和晓晨老师住进了酒店,一起回味了“七环的”的美好,转动的风车,蓝蓝的天空,这些美好的回忆只有亲身体验后才能明白。而到这里,“七环行动”已经告一段落,但真正惊险刺激的才刚刚开始……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