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全新奥迪A8减重200公斤 今年9月份亮相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1 8:45: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8是奥迪家族中的旗舰级产品,迄今共推出三代车型,并于2006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网通社从印度媒体indianautosblog获悉,奥迪A8即将迎来全新换代车型,新车将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车身整备质量将减少200公斤,并且将在今年9月份开幕的2017法兰克福车展中正式亮相。




新一代奥迪A8的轴距有望进行加长,从而可为内部提供更为充裕的空间。同时,新车还将采用更宽的单幅式进气格栅、造型更为激进的LED头灯组以及全新设计的后杠。此外,全新A8还配备有OLED尾灯。



内部配置方面,新一代奥迪A8将搭载升级版多媒体信息系统,支持手势控制,并且配备OLED显示屏。同时,新车还配备有全数字化仪表组,并提供多款面料和不同工艺的内饰供用户选择。



新一代奥迪A8将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可减重200公斤,性能表现和燃油经济性均将有较大幅度的提升。动力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多款不同规格的发动机,包括3.0升TFSI V6发动机、4.0升TFSI V8发动机、6.0升W12发动机等多种不同配置。(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