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小一号的F-Pace" 捷豹全新SUV明年上市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1 8:45: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继首款SUV——F-Pace之后,捷豹还将推出第二款全新SUV车型。网通社从英国媒体autoexpress获悉,捷豹全新SUV有望采用“E-Pace”这一命名方式,定位低于F-Pace。新车将于2018年上市销售,起售价有望在28,000英镑(约合人民币24万元)左右。




捷豹E-Pace将与全新路虎发现神行为同平台车型,车身尺寸则与路虎揽胜极光相似。新车的前脸造型延续了F-Pace的设计,采用了矩形进气格栅和大尺寸进气口,内部采用五座式布局。



捷豹E-pace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222千瓦。同时,新车还有望搭载捷豹全新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372千瓦。此外,捷豹E-Pace随后还有望推出纯电动版本。



捷豹E-Pace预计于2017年5月份正式发布,并将于2018年上市销售。此外,在3月7日开幕的2017年度日内瓦车展中,路虎揽运Coupe(暂定名)也将正式亮相。(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