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吉利远景X1亮相 配全景天幕/预计4万起

作者:白云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2-28 14:23: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吉利汽车目前在SUV领域有远景SUV、帝豪GS、博越等多款产品,据了解,吉利还规划了一款全新车型覆盖小型SUV市场。网通社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远景X1在杭州正式亮相。新车采用吉利家族水滴涟漪式进气格栅,整体拥有极高辨识度;动力方面,远景X1将搭载一台1.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据了解,新车有望于第二季度正式上市,预计售价4万元左右。






新车解读:



外观方面,远景X1采用了“吉利3.0产品”的水滴涟漪回纹前格栅,家族特征明显。“凸”字造型的下格栅轮廓与吉利当前的SUV车型相似,并采用银色饰条包裹,彰显出动感时尚和SUV的粗犷风格。



远景X1虽然定位入门级小型SUV,但内部设计风还是非常时尚的。中控部分的设计灵感取材于造型立体、动感时尚的冲浪板,据介绍,中控面板的材质采用了镭射激光雕刻工艺,营造出一定的多维立体感。



在颜色搭配上,新车采用黑橙双色设计。据介绍,新车座椅综合考虑人体工程学设计,可以有效降低用户的驾乘疲劳感。同时,D型多功能方向盘为用户扩大了腿部空间,也集成着音量控制和蓝牙电话等实用功能按钮。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贝壳样式尾灯组,顶部尾翼造型美观,可在行驶过程中降低风阻、提升燃油经济性和稳定性。同时后保险杠采用银色装饰,突出其个性化。


动力配置方面,根据此前了解,远景X1将采用一台1.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额定功率为65千瓦,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3升和5.9升。(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