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Jeep推新款自由侠 起售13万/3月1日上市

作者:姜微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2-28 14:23: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由侠是Jeep旗下一款小型SUV,也是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后推出的第二款国产车型。网通社从广汽菲克官方获悉,Jeep新款自由侠将于3月1日正式上市,起售价13万元。相比现款,新车增加了My Sky®可拆卸电动开启敞篷车顶可选,整体外观与现款基本一致。





外观方面,新款自由侠传承了Jeep经典家族设计,前脸采用Jeep七孔格栅,大灯使用圆形设计,转向灯安置在两侧翼子板上,显得更加精致时尚。全新Jeep自由侠的方正造型延展到车身侧面,方型尾灯中部采用了“X”型的设计,凸显个性。此外,新款自由侠装备有可拆卸式MySky天窗。



新款自由侠内饰部分与现款基本一致,提供暗黑骑士酷黑内饰、Fun趣沙米/黑撞色和极限跳伞灰/深棕撞色内饰等几种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新款自由侠将搭载1.4升涡轮增压与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提供两驱版本;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14千瓦,峰值扭矩190牛米,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四驱版本车型。(图/文 网通社 姜微)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