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奔驰俄新工厂2019年开始运转 将投产E级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2-25 12:48: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2月22日,戴姆勒正式发表声明,宣布将在俄罗斯建立一座新工厂。网通社从日本媒体response获悉,戴姆勒将为新工厂投资2.5亿欧元。新建工厂将于2019年开始运作,并且将被用于投产奔驰E级轿车和奔驰旗下SUV车型。




新建工厂是戴姆勒在俄罗斯建立的第一座工厂,厂址位于莫斯科西北,距离莫斯科约40公里。新建工厂的总投资将达到2.5亿欧元,并且将创造出约1000个新职位。



新工厂的建设工作将于今年开始,并将于2019年正式开始运作。这座新工厂将被用于投产奔驰E级轿车和奔驰旗下SUV车型,预计年产能将达到3万台。



本次在俄罗斯新建工厂也是戴姆勒扩大全球生产网络的重要一环。俄罗斯汽车市场中,豪华车的销量表现一直较为抢眼,这也吸引了各大豪华车品牌纷纷在俄建厂。除奔驰以外,宝马和奥迪也将在俄罗斯进行车辆生产和装配工作。(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