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丰田与壳牌合作 将在加州兴建7座加氢站

作者:刘洋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2-24 9:28: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美国媒体2月21日消息,皇家荷兰壳牌集团与丰田公司合作,在加州兴建7座加氢站,供氢燃料电池汽车燃料补给需求。加州能源委员会考虑向加氢站提供1640万美元奖励,丰田与壳牌计划贡献1140万美元。



丰田计划在2050年淘汰传统内燃引擎汽车,将大力发展氢燃料汽车。然而配套基础设施的匮乏是新能源汽车普及的一大障碍。即使在新能源行业走在前列的加州,目前也仅有25座加氢站。加州能源委员会成员Janea Scott认为,壳牌和丰田的合作将会大力推动当地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外界对此也非常感兴趣。


壳牌目前也在制定新的战略,顺应新能源车市场需求,不再仅依赖汽油。新能源车的需求量有望在未来五年达到新高。壳牌目前在德国建有4个加氢站,洛杉矶有2个,本月底其将会在伦敦的希思罗机场附近建立第7家。【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