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北汽“埃尔法”专利图曝光 尺寸超奥德赛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2-22 16:54: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汽瑞丽由北汽集团和景成集团共同投资组建,主要以生产MPV、SUV等产品为主。网通社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了一组北汽瑞丽首款MPV车型专利图,新车前脸设计风格偏向于丰田“埃尔法”,并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从尾部标识来看,新车将命名为道达V8。此外,这款全新MPV的车身尺寸超越本田奥德赛。




道达V8前脸造型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前大灯整体造型锐利,与丰田“埃尔法”颇为相似。网格状下格栅两侧LED光源结合格栅与大灯组,使新车的头部更显大气,具有极高辨识度。此外,道达V8下方的隐藏式雾灯立体感较强。



道达V8直线上扬的腰线贯穿车身,后门采用侧滑门设计,使乘客上下车更加便利。新车尾部整体造型更显方正,中间牌照架带有镀铬处理,与两侧尾灯相连,富有层次感。此外,新车尾部上方加入扰流板,并配备高位刹车灯。


这款全新MPV座椅采用2+2+3式布局形式,第二排座椅上方带有独立天窗,座椅为飞航式电动沙发座,腿托、脚踏、头枕均有配备。其顶部还有单独的折叠式液晶显示屏。第三排采用5:5的折叠座椅布局,能向两侧折叠收起。



根据数据显示,道达V8长宽高分别达到4900*1830*1890毫米,轴距为2950毫米。与同级别车型本田奥德赛相比,新车长、宽、高以及轴距在参数方面均超过后者。(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