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百舸争流中的那一抹蓝 腾势400冰雪试驾

作者:陈石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2-17 8:34: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能源车在北上广深等特大城市早已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普及,其中,纯电动车型由于最受政策和法规的保护一直茁壮成长,近两年更是呈现出井喷之势。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动车消费市场,中国不仅有着惊人的电动车销量,还有着冗杂繁多的电动车品牌和车型——从续航100公里左右的微型汽油车衍生而来的代步电动车到续航500公里左右的进口特斯拉,它们在政策的引导下大有一番“百舸争流”的态势。但国内许多纯电动车型不是驾乘质感太差就是售价太高,以至于不少人对其望而却步,如果能有一款车型在机械素质和售价上找到平衡,想必它一定能脱颖而出,获得消费者的青睐,我们本次试驾的腾势400便是这样一款均衡的产品,在续航里程达到了官方宣称的400公里后,它成为了国内跑得最远的合资品牌纯电动车。



对于居住在北上广深以外城市的人而言,腾势品牌的知名度并不高,事实上,它是国内较早成立的合资品牌新能源车厂商,由戴姆勒和比亚迪合资成立。此次试驾的腾势400与原先的车型相比,升级了动力系统,在功率扭矩以及续航里程上都有所提升。


·动力介绍





·试驾感受








·轻度道路试驾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