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宝马新一代X3国内谍照曝光 年内有望国产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2-17 6:27: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3是宝马品牌旗下中型SUV,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目前现款车型已进入换代期。网通社获得一组全新X3国内路试谍照,新车外观采用更大面积的双肾式进气格栅,配合两侧开眼角式LED大灯组,整体造型更加大气。动力方面,全新X3先期将搭载2.0T以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续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此外,新车年内有望由华晨宝马进行投产。




新一代X3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备更大面积的双肾进气格栅,前大灯采用开眼角设计并配有LED光源。新车的前保险杠采用横贯式设计并有镀铬装饰条,配以两侧圆形雾灯,整体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全新X3以黑色为主,中控台装备悬浮式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间镶嵌宝马品牌标识,后方带有换挡拨片,排挡杆区域配有宝马旋钮式控制机构。此外,在内饰的用料和配色上,全新X3提供了更高品质和更丰富颜色搭配的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升或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270牛米;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5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此外,除传统汽油动力外,全新X3未来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