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凯迪拉克将推XT5混动车型 有望年内上市

作者:姜微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2-17 6:27: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T5作为凯迪拉克一款销量主力车型,2016年上市半年多销量就已破3万辆。借助XT5的产品影响力,上汽通用还将基于它衍生出一款新能源车型。网通社获得一组凯迪拉克XT5 30E车型的申报图,该车是XT5的混合动力版本。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其混动方式,基于现有信息猜测其为插电混动。




外观方面,XT5混动版与汽油版车型一致,均带有明显的家族特征。盾型中网采用镀铬装饰,整体造型与最新盾牌形LOGO如出一辙,多幅式的格栅排列由密到疏松,层次感更强。车头大灯组“泪痕”般的设计在遵循钻石切割的理念下,竖直垂下一道“泪痕”状LED日行灯,具有极高辨识度。



新车在尾部除了右上角的“30E”字样彰显其混动车型身份,其他部分均保留汽油版的造型设计。包括凯迪拉克标志性的竖状尾灯组,与车头的“泪痕”灯组相呼应。双出的排气孔经过扁平化处理,为XT5增添些许运动特质。新车提供两款轮圈供选,尺寸为235/65 R18和235/55 R20。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2.0T汽油发动机,匹配三相异步电机,汽油发动机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98千瓦。其他方面信息暂未透露,不过根据该动力总成及现有车型推测,XT5 30E是插电混动的概率较大。



根据上汽通用产品规划,未来将推出雪佛兰、别克和凯迪拉克三品牌旗舰产品的新能源版车型,其中迈锐宝XL全混动、全新君越全混动以及凯迪拉克CT6插电混动均已上市,上汽通用的新能源步伐也正式迈开。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表示:“未来五年,投入265亿人民币开发先进动力总成和新能源技术,并推出不少于10款混合动力新品,且每年推出1款国产新能源车。”(图/文 网通社 姜微)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