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从苹果公司“挖角” 福特任命新品牌总监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5 21:13: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各大车企都在谋求从传统企业向移动互联车企转型。近日,福特任命了新的品牌总监,以期信任总监能够引导福特品牌加速转型。网通社从美国媒体leftlanenews获悉,福特新任品牌总监Musa Tariq系原苹果公司高管,除品牌总监之外,Musa Tariq还将兼任福特副总裁。




Musa Tariq现年30岁,在入职福特之前,曾任苹果公司全球营销和传播部门总监,主要负责苹果公司全球零售业务,掌管全球范围内约490家苹果专营店的运营工作。



而在受雇于苹果公司之前,Musa Tariq还曾先后在Nike和Burberry供职,分别任耐克传播和推广部门高级总监、Burberry全球数字化营销总监。



Musa Tariq将于1月30日正式走马上任。入职福特之后,Musa Tariq将担负起引导福特品牌转型的重任,并将尤其重视福特在自动驾驶领域的发展,致力于提升福特自动驾驶车型的竞争力和福特品牌的整体影响力。(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