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长安马自达扩充销售渠道 年底增至375家

作者:奚筱林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3 10:33: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安马自达在去年创造了新的销量记录,新的一年里还会推出多款新车,希望再次完成自我超越。正所谓“两手抓、两手都要硬”,除了产品,长安马自达今年还将在销售渠道建设方面有所“动作”。网通社从官方了解到,长安马自达在2017年计划增加25家4S店以及45家2S店, 从而使授权经销商总数增加至375家。




在渠道建设方面,截至2016年底,长安马自达4S店、2S店累计数量分别达到250家、55家,地级市覆盖率达到51.7%。其中,2S店覆盖率超过60%。2017年,长安马自达将继续坚持以“少商家多网点、多模式填空白”为发展策略,计划新增4S店25家、2S店45家,到底年渠道覆盖率将达到55%。



回顾整个2016年,长安马自达旗下两款车型(Mazda CX-5、Mazda3 Axela昂克赛拉)累计零售销量达到193,615辆,成功完成既定销售目标的同时,相比2015年的151,262辆增长28%,再创历史新高。其中在去年12月份,长安马自达单月共售出23,561辆新车,与2015年同期的16,902辆相比,增长39.4%。




长安马自达(2017年)推3款新车
车型名称 级别 上市时间
新款昂克赛拉 紧凑级轿车 2月14日
全新一代CX-5 紧凑级SUV 年内
CX-3 小型SUV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款昂克赛拉将于2月14日正式上市,目前已经可以在长安马自达各授权经销商处预订新车。新车外观与海外版保持一致,盾型进气格栅面积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前灯组内部结构及LED日间行车灯样式均有所调整。新车内部变化最大是取消了传统机械手刹,配备全新电子手刹,同时针对隔音静谧性进行了18项升级改善。


新款昂克赛拉将沿用现款车型所采用的动力总成,搭载1.5升、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新车采用马自达独家研发的“G-VectoringControl 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可根据驾驶者的方向盘操作智能控制发动机的扭矩,优化四轮对地面的压力分配,实现顺畅高效的车辆运动状态。



马自达CX-5最早于2012年投放市场,国产车型在2013年8月正式上市。全新一代CX-5已在2016年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今年会率先在日本市场上市销售,随后国产CX-5也将迎来换代。全新一代CX-5采用了与全新CX-9相似的设计语言,并且加入Soul Red Crystal(水晶魂动红)这一新的车身配色。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CX-5预计将与海外版车型一致,搭载创驰蓝天2.0升和2.5升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有望进行重新调校。新车还可选配马自达最新的G-Vectoring Control技术,这项技术通过调节车辆转弯过程中发动机的扭矩输出,可提升车辆的弯道行驶能力并改善远距离驾驶体验。



CX-3是马自达旗下的一款小型SUV,最早是在2015年2月于海外市场正式上市,上个月马自达推出了CX-3的年度改款车型。新款CX-3首次标配了马自达的G-Vetoring Control(扭矩矢量控制)系统,过弯能力和安全性能有较大提升。同时,新车的悬挂和动力转向系统也经过了重新调校,操控感更强。


配置方面,CX-3搭载了马自达的Active Driving Display平视显示系统,并且采用全彩色屏幕。同时,新车还配备有自动刹车系统,可对前方步行者进行自动检测,提高驾驶安全性和舒适性。动力方面,CX-3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图/文 网通社 奚筱林)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