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长安新款CS35上半年上市 配置升级/换6AT

作者:陈旭明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2 15:08: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安旗下小型SUVCS35最早于2012年上市,2016年该车推出了改款产品并增加了手动挡1.5T车型,目前仍持续着月销过万的态势。网通社获得一组长安新款CS35谍照图片及车型信息,新车将增加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并在外观、内饰设计上有所调整,还将增加前防碰撞雷达等诸多配置。新车有望于今年上半年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尺寸更大的双横幅进气格栅,前大灯组采用熏黑处理,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带,下保险杠配置了雷达探头,雾灯区造型设计也有所改动,整体设计更加精致。车尾将换装带LED灯带的尾灯组,下保险杠及后雾灯区也将有所变化。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色与棕色双色搭配设计,中控台布局层次感明显。中间配有大尺寸显示屏,按键布局较为简洁。新车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面板被大量皮质包裹,并加入银色装饰点缀,整体更上档次。


新车仪表盘加入了行车电脑显示屏,多媒体系统也进行了相应的升级。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车身稳定系统、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以及电动天窗等丰富配置。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长安CS35将继续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2千瓦/峰值扭矩160牛米)与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15牛米)。传动部分,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1.6升发动机匹配的有望为5速手动及升级过后的6速自动变速箱,作为参考,现款1.6升车型匹配的自动挡变速箱为日本爱信ss-Ⅱ 4速手自一体式。(图/文 网通社 陈旭明)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