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其他 >> 正文

Scion品牌被正式取消 渠道等并入丰田

作者:佚名  来源:爱卡汽车   更新:2017-1-13 13:4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CAR 行业新闻 原创]


日前,丰田发表声明,其在美国的子品牌Scion正式被取消,产品和人员将会被划入丰田品牌中。Scion品牌于2002年推出,主要是面向年轻一代的客户人群。



Scion C-HR概念车



2015款Scion iA


丰田公司曾在今年2月就已经宣布,Scion品牌即将停产,从即时起,Scion品牌将不会再招收新的员工。而在今年3月份的2016纽约车展上,Scion品牌也推出了其最后一款车型——tC Release Series 10.0。



2013款Scion FR-S


对于Scion品牌的车型,丰田将会把它们重新划入丰田品牌。例如,Scion iA和iM这两款车将加入丰田现有的产品线,其中,iA车型将被命名为雅力士iA,而iM车型将被命名为卡罗拉iM。另外,现有的Scion品牌车主也不用担心,未来丰田将会继续为Scion品牌车型提供保养维护支持。


★ Scion品牌历史:


Scion是丰田在北美继丰田(TOYOTA)、雷克萨斯(LEXUS)之后,旗下所拥有的第三个品牌。2002年,丰田汽车为了迎合北美年青人的需求,特意重新组建一支团队专门生产时尚青年人喜爱的车型,丰田公司为这支团队取名为Scion,随着时间的推移,Scion也正式演变成丰田旗下全新的品牌。


Scion品牌主要车型有xA、xB、tC、FR-S以及xD等车型,还有针对个别车型而推出的限量版和特别版,其中xB车型被誉为最具有Scion品牌精神的代表车型。而xB车型或许也是中国消费者最熟悉的车型,长城在2009年推出的长城酷熊车型就是以Scion xB车型为原型车设计生产的。


编辑点评: 取消北美市场的Scion品牌,历经14年的Scion品牌将正式退出历史的舞台,取消的原因是因为该品牌的销量一直不尽如人意,因此取消也是顺理成章的事。


相关内容回顾


漂移大神亲临 丰田新款86将于今日上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