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其他 >> 正文

丰田与铃木将展开合作 日车企三足鼎立

作者:佚名  来源:爱卡汽车   更新:2017-1-13 13:4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CAR 行业新闻 原创]


日前,丰田和铃木双方召开发布会,宣布未来双方将在新能源汽车、安全以及信息技术领域展开合作。随着丰田与铃木的联手,将形成丰田铃木联盟、日产三菱联盟和本田汽车三大阵营的鼎立之势。




(左)丰田汽车CEO:丰田章男


(右)铃木汽车董事长:铃木修



在双方举行的联合发布会上,丰田汽车CEO丰田章男表示,“双方的合作刚刚开始,双方都在探索可共同努力的领域。”铃木汽车董事长铃木修则表示,“我们是两家独立的公司,这一点不会改变,不过我们不确定未来的合作是否仅局限于传统汽车技术本身。”


在此之前丰田已经与斯巴鲁、马自达、五十铃等展开合作,经过此次与铃木联手,各种抱团之后的日本车企之间最终形成三国鼎立的局面,分别为丰田-大发-日野-斯巴鲁-五十铃-马自达-铃木、日产-三菱以及本田汽车。


编辑点评: 丰田、铃木同为日本本土企业,铃木汽车在小型、微型车领域上独树一帜,而丰田则在相对大型的汽车以及其它新技术开发领域拥有较大的优势,双方合作的达成将更加促进未来的发展。


相关内容回顾


入股三菱 雷诺-日产联盟销量有望超丰田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