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其他 >> 正文

这个SUV很拉风 一汽丰田新车计划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爱卡汽车   更新:2017-1-13 13:4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CAR 国内新车 原创]


近日,我们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未来,一汽丰田将推出全新小型两厢车和全新的小型SUV车型。其中,轿车将于明年与公众见面,而SUV则要等到TNGA生产线完成后才能实现量产。


C-HR新车要点:


1.C-HR是丰田旗下首款小型SUV


2.将基于TNGA全球模块化生产架构打造


3.有望于2018年在国内亮相


4.搭载1.2T发动机和混动系统


丰田C-HR的整体造型极其个性时尚,逐渐形成家族化的“Keen Look”设计语言提高了车辆整体的辨识度,车身线条极其丰富,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C柱倾斜角度较大,营造出更加流畅的车身线条,后门把手则为隐藏式设计,其长宽高分别为4360/1795/1555mm,轴距为2640mm。





C-HR的中控台整体造型较为简单,但通过变换的线条勾勒出不规则的中控区域,中控台内部加入了大面积钢琴烤漆面板进行装饰,并配备了8英寸触控液晶屏,同时搭载丰田全新的HMI人机交互系统。







此外,车内提供了深灰色、黑色+蓝色以及黑色+棕色三种配色,一条贯穿中控台的蓝色装饰也颇为抢眼,座椅采用Nappa真皮包裹,仪表盘取消了传统的转速表,并通过不同区域显示CHG、ECO以及Power三种模式。



配置方面,全新C-HR配备了座椅加热、无钥匙进入、8声道9扬声器JBL音响系统、智能泊车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预碰撞系统、车道偏离预警以及交通标志辅助系统等众多实用功能。



丰田C-HR将在欧洲市场提供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二者协同工作可提供90kW(122Ps)动力,燃油版车型则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116Ps),峰值扭矩为18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全新两厢小型车新车要点:


1.与现款威驰同平台


2.搭载1.3L和1.5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


3.有可能是广汽丰田致炫的姊妹车型




广汽丰田致炫


编辑点评: 相比两厢车,C-HR是最让我们期待的一款车型。丰田在全新一代设计语言的指导下,新车的设计愈发的个性和张扬,这也与其小型SUV的定位十分相符。所以,丰田C-HR将成为未来小型SUV市场中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