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其他 >> 正文

共享“世家荣耀”一汽丰田越野基地开启

作者:佚名  来源:爱卡汽车   更新:2017-1-13 13:4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秋收冬藏,春色撩人。是时候该任性一把了,去一汽丰田越野基地撒撒“野”,共同体验一把酣畅淋漓的越野之旅吧。


乐,在越野基地


2015年,一汽丰田在全国多个重点地区开始建立越野基地,并受到广大一汽丰田越野车友和爱好者的好评。2016年一汽丰田为了满足更多越野爱好者的需求,又再次增加全国十个地区越野基地的建立,同时邀请全部越野爱好者前来体验。



一汽丰田希望通过越野基地,把来自“世家荣耀”家族的纯正越野文化与魅力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2016年3月22日,设在郑州、沈阳、成都三大城市的一汽丰田越野基地正式投入运营。在试驾体验项目上,一汽丰田越野基地提供专业的越野场地,丰富的体验项目,同时配合多元化的培训中心和精彩纷呈的户外休闲娱乐区,让每一位用户不仅能学习越野、感受越野,更重要的是还能玩得开心,让消费者深切的感受到一汽丰田一切以用户为主的全方位体验式服务。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进入到越野基地,全面的了解一下越野基地所包含的丰富内容。在越野体验基地内分为三个部分,包括:培训中心、越野体验区以及休闲娱乐区。




首先是培训中心,这里面主要展示和互动交流的平台,其中,又包含儿童区、品牌文化展示区、互动体验区、咖啡吧等多种区的划分。在这里,消费者不仅能够了解到一汽丰田车辆的文化历史底蕴和雄厚实力,还能通过互动体验的方式,直观的感受车型的亮点及特性。并且,还能以开阔的视野看到场地中整个体验过程和车辆的实时动态。



越野体验区是整个越野基地的核心区域,这里面有越野爱好者向往的各种模拟真实越野路况的科目设置。在越野体验区内,设有阶梯路、驼峰桥、枕木路、倾斜驾驶斜坡、连续起伏路段以及涉水路段的六个体验项目。通过这些越野项目,能够针对车辆的动力系统、离地间隙和通过性、车身的整体刚性及四驱系统在恶劣路况下帮助车辆脱困的能力,等一系列的体验让消费者充分的了解到车辆在各方面的综合表现。




基地还设有垂钓区,让客户休闲放松。在户外休闲区,可利用现有场地,设置露天烧烤、露天影院等,还有来宾互动环节、增强场地娱乐性,充分满足交流需要。在经过一番系统的培训和越野体验过后,休闲娱乐区则可以让每位来宾放松心情,充分享受在越野基地的快乐时光。而值得一提的是,基地还贴心的设立了快保区域,为客户提供简单的维修保养服务,同时为首次自驾到场来宾提供免费的清洗服务。


23年,城市SUV开拓者


而作为城市SUV车型的鼻祖,RAV4在各方面的综合素质均有过硬的实力。时尚的整车造型,突破了从前的固有形象,引领当下时尚的设计风潮。内外兼修的RAV4,无论是主被动安全科技,丰富的舒适性配置还是优秀的动力系统,都做到了同级别车型的领先水平。在满足了都市通勤用车需求的同时,越野驰骋同样不在话下。传承了世家荣耀的家族越野基因,让RAV4在城市SUV阵营中高人一等。



说到越野,虽然是城市SUV,但在RAV4身上流淌着越野的血液。通过精心的研发、调校,面对各种复杂路况都能游刃有余。四轮驱动锁定功能,则让RAV4实现了在低速行驶中的恒时四轮驱动。在越野基地里,不论是在干燥沙路,还是湿滑路面,RAV4都可以“如履平地”。高达193mm的离地间隙,使得RAV4的涉水深度达到500mm,面对越野基地的涉水项目,RAV4更是有着从容不迫的表现。依靠20.7度接近角、17.7度离去角以及强大的四驱系统,哪怕是30度坡度都能轻松通过。



在继承了家族的优秀越野基因的同时,RAV4在人性化科技及配置方面同样表现出色。开阔的视野、有包裹感的真皮座椅、双天窗设计以及宽敞的后排乘坐空间等等,都有效提升了驾乘舒适性;左右独立式空调、一键启动、离子发生器、可对应PM2.5的空调滤芯、座椅8向调节及加热等一系列配置都提供了多样化的驾乘空间以及优质的驾乘体验。C-NCAP车型碰撞测试达到5星评价,更是给了驾乘者的一份安心保障。



随着目前郑州、沈阳、成都的一汽丰田越野体验基地的正式开营,紧随其后的北京、东莞、南京、武汉、济南、哈尔滨和西安这七大城市的一汽丰田越野体验基地也将在4月内正式落成。越野基的陆续开放,让大家有机会亲身感受世家荣耀越野家族带来的独特越野文化。


带着世家荣耀的激情与野性,RAV4将与你一路同行,共攀越野巅峰!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