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本田推出自主研发10速变速箱 奥德赛首配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7-1-12 11:13: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本田推出自主研发10速变速箱 奥德赛首配


据外媒1月9日消息,在近日开幕的底特律车展上,本田公司发布了最新款奥德赛MPV,率先采用本田最新研发的10速自动变速箱,有望在本田多款车型中推广,或取代现款NSX及CR-V的9速ZF变速箱。



本田官方并未公布将采用新型变速箱的具体车型。来源消息称,由于9速ZF变速箱是本田引进的,而全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是其自主研发的,出自本田佐治亚州Honda Precision Parts部门。


本田称,10速自动变速箱使汽车驾驶性能更高,更加经济。上市之初,仅高端奥赛德搭载10速变速箱,低配车型仍搭载9速变速箱。但本田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10速自动变速箱的应用将越来越广。


在车辆传动系统方面,车企们各执己见,奔驰最近排除了自主研发10速变速箱的想法,称9速变速箱才是最适合公路车型的,而福特最新款F-150则搭载10速变速箱,通用也表示将自主研发10速变速箱。


(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