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四驱三兄弟雪中斗武 试驾斯巴鲁全系SUV

作者:尚震罡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1 9:31: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斯巴鲁家族中排量与身形最小的车型,XV可以被视为一款城市SUV,但这款车依然配备了斯巴鲁引以为傲的全时四驱系统,在冰雪路面上的表现还是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这是一条极具趣味性的赛道,这一看似小型赛道所包括的项目却比较丰富,其中包括直线加速、S形弯道、双环道路以及冰雪路面等。面对附着力极低的冰面,尽管XV拥有一套全时四驱系统,车轮还是会发生一定的打滑,好在VDC的出现能够限制发动机的输出,并且通过制动车轮也避免了车身发生多余的摆动。


这一次试驾场地与其他环节不同,我们来到了一条非铺装道路上,也就是说这条压根就不是路只是走过几辆车而形成的车辙路,再加上之前的积雪被多次压过已经变成非常滑的冰,而最上面又有新的积雪,可以说对车辆的性能要求非常高。





在X-MODE激活的情况下,如果遇到5度左右的坡道时,陡坡缓降功能将开始介入。需要注意的是,X-MODE功能必须在20公里/小时以下的车速区间才能打开,车速超过40公里/小时后会自动关闭。




结语:斯巴鲁一直将研发中心放在主动安全而非被动安全上,为的就是让车尽量在极限状况下从容通过,而非在极限状态下才介入尽力补救。全时四驱、X-MODE系统,此次斯巴鲁冰雪体验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图/文/摄 网通社 尚震罡)


上一页  [1] [2]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