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广汽本田2016年销量66万 将挑战百万目标

作者:张雪莲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6 9:1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汽本田2016年在冠道、新雅阁锐·混动等多款新车的发力下,完成了660,145台(含Acura进口车)的全年销量,达到近10%的增长率。在市场表现实现增长的同时,广汽本田也对未来进行了展望。


1月5日,广汽本田举办了新年沟通会,广汽本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第一事业本部本部长袁小华来到现场,向包括网通社在内的媒体表示:“广汽本田将以2020年达成100万辆产销规模作为中期愿景”。



2016 年同比增长9.6%




广汽本田自2016年3月以来销量一直保持持续增长,直至年底再创下历史新高。根据官方消息,2016年,广汽本田全年销量(含Acura进口车)达660,145台,同比增长9.6%。其中轿车车系表现较为抢眼,新雅阁及锋范等车全年销量均有不俗表现。


2017 年69万,2020年100万





广汽本田在2016年超额完成年初定下的62万辆目标,已经累计超过500万销量,市场表现可以说是交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2017年广汽本田将挑战69万辆销量,相比2016年增长近3万辆,可以说,这一目标相对保守。袁小华也在现场公布了广汽本田的中期发展目标:到2020年,实现100万辆产销规模。


三大品牌共同发展 投放更多新产品



目前,广汽本田旗下拥有Honda、Acura以及理念三大品牌。其中Acura首款国产车型已于2016年正式投产上市,开启在华国产化进程。在产品方面,广汽本田2017年将在3月份推出冠道1.5T车型,Acura 2017款MDX将以进口形式引入,TLX将在下半年实现国产。


全新数字营销模式



在营销方面,广汽本田已经开展多种方式,包括广告植入、赞助马拉松赛事等。目前,80后90后逐渐成为主要消费群体,广汽本田也面向年轻消费者推出“量身定制”的营销方式。袁小华表示:“广汽本田将以更年轻的形象、更前卫的方式展现出诚意和创意”。未来,广汽本田将开展全新数字营销模式,并加速推进。(图/文 网通社 张雪莲)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