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广汽本田全年销量66万 轿车车系不输SUV

作者:姜微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5 12:32: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汽本田自2016年3月以来销量一直保持持续增长,直至年底再创下历史新高。网通社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2016年,广汽本田全年销量(含Acura进口车)达659,576台,同比增长9.5%。其中轿车车系表现较为抢眼,新雅阁及锋范等车全年销量均有不俗表现。






广汽本田部分车型全年销售情况
车型 销量(单位:
雅阁 136,246
缤智 164,000
飞度 114,000
冠道 12,000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在轿车领域,新雅阁以全年136,246辆的销量成绩位于同级车前列,其混动车型自9月上市以来也已收获超过2000台订单。飞度则是一直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2016年全年销量达11.4万台,同比增长18.4%。


除轿车车系外,在SUV大热的背景下,广汽本田几款SUV车型也受其“牵连”。其中冠道累计订单超1.2万辆,目前更是存在加价难求的供求状态。缤智则是保持了其销量支柱的地位,2016年全年销量突破16.4万辆,同比增长29.4%。



从全年目标来看,广汽本田已“超额”完成62万辆的销量目标。而对于2017年的销量目标,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网络运营部部长詹军伟也是信心满满:“广汽本田目前的产品已完成了换代,而且导入新雅阁锐动力和全新SUV冠道后,阵容更加强大。2017年的销量领域还将拓宽。”(图/文 网通社 姜微)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