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正文

棱面美学设计更时尚 静态体验上汽MG GS

作者:顾海一  来源:搜狐汽车   更新:2017-1-3 12:1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汽车导购] 在时下汽车市场中,最热门的绝对当属SUV车型,更好的通过性,更好的视野,更优的空间,这也是每一位钟爱SUV车型的消费者所看重的。拥有90年品牌历史的MG也顺应消费者的购买需求,打造其第一款SUV车型,MGGS。家族化的时尚设计、舒适的配置以及8秒破百的性能,无疑将在中级SUV市场中为大家带来更多的选择空间。



MGGS,意喻GrandSUV,是上汽集团在造型设计、动力操控、越野性能、舒适驾乘、车联网智能应用等方面集中资源优势打造的一款主打性能的SUV。MGGS2.0T零到百公里加速仅8秒,有着非常优秀加速能力。



在设计上,以“棱面美学”的设计方式传承了MG的经典英伦风范。为了表现出MGGS的运动基因,设计师在细节设计上都力求展现更多的速度感与力量感。





上汽MG品牌全球设计总监Tony介绍,MGGS就是想通过它前倾且进取的姿态感,带给大家一种别样的运动激情,其夸张且陡峭的腰线,倾斜的后窗玻璃以及极具力量感的车身比例和姿态,给消费者带来力量与活力。而在车身表面近似粗犷的处理则体现了在设计上的成熟度,旨在表现GS运动化的姿态感。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