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正文

可变三种内饰风格 DS神韵概念车实拍解析

作者:周蕾  来源:搜狐汽车   更新:2017-1-3 12:1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1月20日,源自巴黎的新世代豪华汽车品牌DS旗下、同时在今年9月份巴黎发布的DS全新概念车神韵(DIVINEDS)首次在国内亮相,让广大国内车迷一睹其倾城之姿。



DS神韵是近年来汽车界少见的惊世之作,其外观设计充满科技感,令人一见倾心,它将DS品牌设计风格的精髓呈现在公众面前,采用五门掀背设计,代表未来DS品牌两厢运动紧凑型车的设计方向,也展现了汽车未来设计的发展趋势。作为一辆紧凑型四门车,DS神韵的造型设计大胆前卫,极具视觉冲击力。


一、外观方面——流线式外观很抢眼


在整理设计上,作为DS品牌的最新概念车,DS神韵宣告了未来造型趋势,并拥有“超越经典(Hypertypage)”的全新设计概念,采用了DS家族式前脸设计“DS之翼”,整体造型硬朗动感。车长4.21米,宽1.98米,1.35米高的低驾驶位搭配20寸车轮,视觉冲击力非常强劲,车身线条行云流水。






背部剑齿龙式的鳞片熠熠发光,将仿生学设计浸透车子的每个角落,激发了人们无限的想象力,而在每颗“鳞片”下都藏着一个摄像头,这让DS神韵完全没有视觉死角。车身很多设计细节借鉴了爬行类动物的特点,尤其是车尾箱上的“鳞片”状突起让人联想到剑齿龙的特征。


二、内饰方面——奢华内饰显尊贵


在内饰方面,DS神韵的设计师将施华洛世奇水晶、莱萨基刺绣用作神韵的内饰材料,这一颠覆传统的内饰选材完美诠释了法式奢华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非对称设计,体现了内部设计的未来感。



除此之外,DS神韵可以变换出“Male(男性风格)”、“ParisienneChic(法式时尚)”以及“FatalePunk(朋克风格)”三种前卫时尚的内饰风格,体现出三种截然不同的个性,而且完成一套汽车内饰的更换只需15分钟。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