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高田公司因安全气囊问题或以10亿美元与美司法部和解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2-30 20:38: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2月30日电 美国华尔街日报(电子版)28日就高田公司生产的安全气囊缺陷问题报道称,预计2017年1月高田公司或将以最高10亿美元(约1170亿日元)与美国司法部达成和解。此前,美国司法部对“气囊门”进行刑事指控并展开了调查。


据悉,美国司法部以高田公司发布错误信息,隐瞒涉及安全的气囊信息为由,对高田公司进行了搜查。双方目前正在对高田公司是否承认刑事责任进行协商,和解金额或达数亿美元。(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