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高田气囊收购案进展!宁波均胜以约16亿美元收购日本高田气囊公司

作者:剑虹  来源:汽车行业关注   更新:2017-11-7 8:50: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外媒报道,宁波均胜旗下的美国百利得安全系统公司已经与日本安全气囊供应商高田公司达成了最终交易,将以接近1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后者。受旗下部分安全气囊产品爆炸导致至少17起死亡案例的拖累,高田已被迫申请破产。



报道中提到,百利得与高田达成了一系列全球协议,为达成这桩收购交易扫清道路。此外,高田还向法院提交了最终重组计划。法院文件还显示,高田的客户已经签署了协议。不过,一切还需破产法院的批准。


两家公司表示,协议内容包括确保继续雇佣高田现有员工,并确保服从与高田问题安全气囊增压泵召回有关的监管问题。


据了解,生产安全气囊和安全带系统的百利得,是中国供应商宁波均胜电子公司旗下一家独立运营的子公司。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