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2016谷歌汽车类搜索排行榜 本田荣登榜首

作者:马晓蕾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2-30 20:38: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谷歌是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之一,大数据汇聚统计结果具有一定的权威性。网通社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谷歌近日公布了年度搜索数据,在汽车领域中,本田荣登搜索排行榜榜首。





谷歌2016搜索排行榜(汽车类)
排名 品牌
1 本田
2 奔驰
3 特斯拉
4 兰博基尼
5 沃尔沃
6 福特
7 捷豹
8 宾利
9 玛莎拉蒂
10 劳斯莱斯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在2015年的搜索榜单上,本田落后于雪佛兰和道奇,位居第三位。2016年,本田推出了新一代思域、新款CR-V和NSX等热门车型,使得品牌的搜索热度大涨,其竞争对手日产、丰田均不在榜单前十之列。



奔驰位居榜单第二位,其在2016年推出的AMGGT R等热门车型为奔驰贡献了较高的热度。而特斯拉则从去年的第十名跃居至第三位,这主要与关于自动驾驶的热烈讨论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沃尔沃位居本榜单第五位,全系车型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举措为它带来了较高的搜索热度,其中XC90也是第一个在中大型SUV上尝试2.0T发动机的车型。(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